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2018-05-08 10:13:1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7日,我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市有关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文件及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县政府副县长温加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主持会议。

汤孔忠指出,抓好这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任务,事关全局,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务必把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谱写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汤孔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目标任务,周密谋划部署,做深做细前期准备工作。这次换届选举,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强化目标意识、时间意识、问题意识,早谋划、早部署,确保审计考察到位、问题整治到位、业务培训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严格工作程序,把握关键环节,选优配强党员群众满意的带头人。在具体的组织实施过程中,要注重抓住重要节点,把握关键环节,把好选人标准关、班子结构关、推荐选举关、纪律要求关、社会稳定关,高标准严要求把好重要“关口”。要强化保障措施,精心组织策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加强督查指导、抓好后续工作,以强烈的担当、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当天,各乡镇党委书记还领取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责任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