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全县、乡、村防汛骨干暨防汛、气象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2018-05-08 10:17: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吕铭丹)57日,全县、乡、村防汛骨干暨防汛、气象知识培训会议召开,部署安排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邀请市水利局、气象台专家就防汛防台风工作实际、突出预警预防、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全面讲授,进一步提高我县应急抢险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防汛防台风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全县相关防汛责任人和防汛工作骨干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讲纪律、讲原则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要认清形势,增强防大汛、抗大灾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今年防汛防台风工作,要落实责任,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配合做好乡镇高清视频会商系统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