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雷春雄调研农村社区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10 15:04: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5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到南阳、竹管垅、清源等乡镇调研指导农村社区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八斗洋农村社区召开座谈会。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观摩。

雷春雄先后到南阳镇新安小区、兰花林新村、福兴新村,竹管垅乡华东新村,清源镇八斗洋新村等农村社区,实地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广泛交流,听取对加强基层党建和农村社区服务的意见建议。对八斗洋农村社区“共建一个家园、配强一支队伍、打造一方阵地、优化一套服务、建立一项制度 ”的“五个一”方式全方位帮扶助力扶贫攻坚给予了充分肯定。

雷春雄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农村社区党建工作,要求总结推广八斗洋农村社区的党建工作、社区标准化建设和治理创新工作经验,示范带动我县集中搬迁安置点党组织联建共建,促进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服务共抓,有效填补党建空白点,实现党的建设全覆盖。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配强支部班子,规范组织生活;要抓好农村社区组织阵地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宜居美丽新村;要找准发展路子,增加集体收益和群众收入;要提升内涵,组织党员广泛开展便民服务,以党建实效取信于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