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开展应急救援演练进校园
2018-05-14 09:17: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遇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提高群众的自救意识,511日,南阳镇联合县消防、县防汛、教育局、道安办、南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就制定了逃生路线,规划了避难点,成立了临时现场指挥部,设总指挥和副总指挥,建立了医疗救援组、后勤保障组等,在主要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疏散解救人员。本次应急演练,从警报器鸣叫到疏散人员再到成功到达避难点共历时20分钟,及时、有效地保障了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

在演练结束后,县消防进行了演练总结,指出演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和应采取的正确措施,以便学生从“做中学、学中做”的过程中巩固和提高应急逃生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