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05-14 10:58:2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511日上午,南阳镇组织司法所、道安办、环保等部门开展“珍爱生命,对邪教说不”为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细致地解说向群众揭示了邪教通过编造歪理邪说和宣扬封建迷信进行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揭露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5张。通过这次的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崇尚科学的社会良好风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