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开展廉政谈话学习培训
2018-05-15 10:38: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杨莉莉 5月8日,坑底乡组织开展廉政谈话学习培训。

会上强调廉政谈话培训的重要性及学习党委主体责任五个方面:一是加强领导,选好用好干部,防止出现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是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三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四是领导和支持执纪执法机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五是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并指出我乡存在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次数不够等问题。

会上还解读“谈心谈话”“提醒谈话”“谈话提醒”“谈话函询”“约谈函询”“诫勉谈话”六个谈话的形式和内容,通报了寿宁县三起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并共同学习了《监察法》内容,要求各村通过led屏滚动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