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我县举办山地农业开发示范基地评选
2018-05-17 10:48: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雷强 龚振玉 515日,我县山地农业开发示范基地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县农业局成立的专家组成员,对武曲镇符合山地农业开发示范基地条件的3家农业经营主体进行实地核实查看并听取发展情况汇报。

当天,专家组分别深入该镇的兴源家庭农场、寿宁县绿园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寿宁县承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各相关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土地流转、技术创新、发展规划、产品营销、示范辐射带动等情况。并到各生产基地实地核实查看,通过“看点、看线、看面”,全面了解各生产经营者的种养殖情况,客观公正严谨的择优选优。

据悉,全县共有8家农业经营主体参加这次的评选,将按照示范基地的总体要求和申报条件,择优推荐示范基地候选对象。本次山地农业开发示范基地评选是为了进一步调动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发展农业的积极性,这对加快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发展,推进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引题图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