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18-05-18 11:31:1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518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推进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长张成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成慧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围绕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扬帆增劲”“保驾护航”。要严明纪律规矩,挑起肩上的责任。始终如一维护核心,一以贯之加强学习,一层一层传导责任,一身正气守好廉关。要树立正气新风,维护政府的形象。严格遵守作风建设规定,畅通高效便民的服务机制,持续加大“四风”纠治力度。要深化简政放权,增强改革的意识。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监督管理,优化政务服务,推进政务公开。要突出监管重点,筑牢资金安全的屏障。加大财政资金监管力度,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提高政府资产使用效率。要从严正风肃纪,打赢反腐倡廉的硬仗。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大违纪案件查办力度,严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张成慧要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忠诚履职、干净干事,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赵维玲、孙绍洪、董廷才、林学春、刘新秀、郑晋生、钟琼、谢庆、温加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海鸣主持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