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送戏下乡情暖百姓 文化惠民共促和谐
2018-05-18 15:00:4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真是太精彩了,想不到在家门口也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戏曲演出。大安乡大安村村民范老伯感叹到。517晚,寿宁县鳌峰北路戏剧团来到大安乡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为群众送上了文艺大餐。

戏曲下乡活动的开展,让大安乡这个小山村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演出现场,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投入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宣传十九大.书写好华章》,通过折扇的歌舞表现,融合十九大精神,用喜闻热见的方式让群众们了解、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义,传统古装大戏《天下一家亲》更是赢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意犹未尽。

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更需要有丰富的精神生活,送戏下乡让村民起来,精神生活起来,助力乡村文化脱贫,也是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安乡宣传委员董茂超表示。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文化素质、增强脱贫致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