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司法局到坑底中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2018-05-18 17:07:1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魏眉妹 为欢度六一佳节,传递社会关爱,学好法律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517日,寿宁县司法局联合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结合“法治进校园”全县巡讲活动到坑底中小学开展主题为“庆六一·法伴成长”慰问活动。

活动通过法治手抄报比赛、法治宣传展板展示、法治宣传彩页的发放、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同学们在玩乐中潜移默化的学习法律法规;同时,开展模拟法庭活动,向学生展示完整庭审现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让学生明白触犯法律的后果,彰显法治权威;最后通过“法治进校园”巡检员的法治巡讲,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暴力的危害及如何预防。

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领导向坑底中小学留守儿童及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