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到凤阳镇开展抓党建促扶贫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2018-05-19 08:52: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1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组织、民政、扶贫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凤阳镇开展抓党建促扶贫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陪同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深入下党村、基德村、福后村、大石村等地,实地调查了解各村党建促扶贫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汤孔忠强调,村级组织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核心力量。要体现引领示范作用,发挥“领头雁”作用,加强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党对农村的各项政策措施。要体现组织推动作用,各村党支部要重视合作社发展,正确处理好村级组织与专业合作社的关系,适度整合、抱团发展,实现资源共享,通过统一管理、统一营销,解决“小农户”对接“大市场”难题。要体现服务保障作用,从生产、生活多方面为农民提供实打实的服务,突出高山晚熟葡萄等特色产业,引导科学管理,确保质量安全,致力产量与价格双提升。要体现创新发展,努力探索农业产业发展创新模式,促进农业增效、农业增收,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汤孔忠强调,要以“党组织换届一次性成功百分百、村委换届百分百”为目标,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找到人,各乡镇要坚持“五不能、六不宜”标准,抓紧排查物色人选,做深做细前期准备工作。要选准人,认真对照流程图和《选举指南》,严格依法依规,确保一个程序都不能少,保证参选率,选优配强党员群众满意的带头人。要用好人,进一步梳理、规范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职责,教育引导新一届两委班子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要管住人,对新当选的班子要加强培训,把纪律讲清楚,要求说明白,树牢制度规矩意识,确保干事不出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