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杭州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寿宁高山茶”受宠
2018-05-20 14:45: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林灿 518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寿宁县龙虎山茶场、寿宁县张天福生态茶场、寿宁县梦之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景泰茶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集体亮相。

 

 

寿宁展馆位于1C馆,面积63平方米。展出当天,寿宁高山茶就吸引了众多的客商前来参观品鉴。“下乡的味道”和“张天福生态茶场”两个茶企的招牌立刻引起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的关注,并到展位饶有兴趣地听取介绍和亲品寿宁生态有机的“寿宁高山茶”; 湖南电视台“茶频道”记者逐个品尝了4家企业的品鉴茶后,对“寿宁高山茶”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当场邀请县委副书记张彪、县茶业局局长刘登勇参加“中国有个茶频道——2018茶频道优质资源杭州推介会”; 杭州老茶人王锦德先生亲自到“下乡的味道”展位,用不同的冲泡方法体验该企业的茶叶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上海茶商吴先生在品鉴了张天福生态茶场的红茶后赞不绝口,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寿宁亲身体验生态有机的茶叶基地。开幕式第一天, 4个展位前客商络绎不绝,在品鉴完不同茶叶之后,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多位客商表示有意与寿宁茶商合作。

 

 

据悉,本届茶博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主会场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是目前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茶叶盛会,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654个,近1200家中国品牌茶企参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