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鳌阳镇联合多部门依法拆除多处违搭
2018-05-21 16:33: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鳌阳镇政府 周依玢 521日,县水利局、鳌阳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茗溪加油站附近多处占用河道搭建鸡鸭舍等违章行为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河道沿岸搭盖的鸡鸭舍均为沿侧居民自行搭建,不仅影响了城区的美观,更对我们珍贵的水资源造成了污染。为拆除该沿岸违建物,鳌阳镇分管带领镇河长办工作人员、辖区河道专管人员多次上门与房主进行沟通,督促房主配合拆除违建。同时,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河长办主任范志平现场进行指挥,并对房主开展思想工作,进行宣传引导,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鳌阳镇坚持以零容忍、零发生、零增长为落脚点,全面加强对河道的管理与整治,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保持河长制巡查常态化,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