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夺女子组第一名!宁德市少年篮球锦标赛(丙组)在县体育馆落幕
2018-05-22 16:46:5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新闻网讯 吴加元 经历了3天激烈的角逐,22日,宁德市少年篮球锦标赛(丙组)比赛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神通,奋力拼抢,赛事跌宕起伏,各种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我虽然是个女孩子,但从小就特别爱看篮球赛,现在我在学习之余都会经常打球。”来自寿宁的小运动员小叶表示非常开心,她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篮球队的水平和默契度。

场上对抗激烈,场下同样精彩。由于本次赛事全程免费向市民开放,本地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大饱眼福。在观看比赛的球迷中,有些56岁的小球迷在父母的带领下到现场观战。每投进一个球,小球迷们就举起双臂欢呼。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体育运动要从孩子抓起,从小培养孩子的兴趣,不是为了让孩子成为职业球员,而是想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格和健全的人格。”

随着寿宁县体育馆内终场哨声吹响,本届宁德市少年篮球锦标赛(丙组)圆满落幕。最终,寿宁代表队夺得女子组第一名,福鼎代表队和福安代表队分列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福安代表队、寿宁代表队、福鼎代表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