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到我县调研
2018-05-23 10:16:5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日前,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到我县下党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崔玉英一行实地察看了下屏峰村美丽乡村建设、“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党群连心路”等地,实地感悟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的艰辛历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详细了解我县农业生产、农副产品销售、“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农业平台、“我+1”产业扶贫计划的运营模式等情况,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崔玉英强调,下党乡是习总书记关心和牵挂的地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下党的发展,发挥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当地摆脱贫困、加快发展。当地党委、政府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通过采取“平台+合作社+农户”方式,大力引导群众发展增收致富产业,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响“下乡的味道”品牌。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各方力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当天,崔玉英还看望慰问了下党村困难群众,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好地生活,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扶持和引导,激发内生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