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三部门联合走访吸毒人员
2018-05-23 11:32:5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道芳 为及时了解吸毒人员现状,提升社戒社康工作水平。寿宁县人大办、县报道组、县禁毒办三部门积极开展吸毒人员走访活动。522日,县人大办、县报道组、县禁毒办三个部门联合一起到托溪乡吸毒人员家里入户走访。

走访中,相关人员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生产和生活情况,通过与吸毒人员零距离接触,聊天、拉家常,耐心细致地为吸毒人员及家人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指导吸毒人员的家人如何给吸毒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导,使吸毒人员戒断毒瘾,树立重新做人的信心,融入正常生活。同时,还耐心听取和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政府联系,政府将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此次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吸毒人员对以后的生活有了很大的信心,为下一步的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