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上好新入职干部“廉政第一课”
2018-05-29 16:37: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我宣誓: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528日,在寿宁县新入职干部“廉政第一课”活动上,2017年新考录的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干部、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和大学生志愿者等100多干部举行了庄严的集体廉政宣誓,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寿宁县印发《2018年寿宁县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方案》。寿宁县团县委组织开展“绽放青春活力,启航廉洁行动”的2018年“青春倡廉”系列活动,通过“廉政文化随手拍”、“青春倡廉”演讲比赛、“廉政第一课”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年轻干部从参加工作开始就筑牢“防火墙”,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自己、保护自己,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勤政廉洁,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形式直观、生动,今后将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政意识,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