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主持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
2018-05-30 08:47:3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5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绍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机关党工委汇报了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依次通报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

汤孔忠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要正确处理好主体责任与组织设置的关系,明确权责、隶属关系,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两张皮”现象,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要正确处理好制度建设和日常教育的关系,准确理解、区分和运用十八大以来出台的一系列制度、准则、条例,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加大日常教育和基础教育力度,立足抓早抓小。要正确处理好平时指导与督促检查的关系,进一步履职尽责,根据全市巡察要求,全面梳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并定期开展检查通报,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