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斜滩给学生开展征兵主题讲座
2018-05-31 09:11: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挺 /  为扎实推进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不断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在校园营造心系国防、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529日,斜滩镇开展主题为“征兵宣传进校园,携笔从戎报祖国”宣讲活动。

活动在寿宁二中梯形教室举行,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对今年征兵工作的形势及政策进行介绍,并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现状,深刻阐述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对学生们关注并提出的优抚政策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讲座中还提到,投身军营,参军入伍,既可以培养当代学生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又可以培养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既可以提前进行社会实践,体验部队生活,丰富人生经历,又有助于养成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学生乘政策倡导的东风,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