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开展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5-31 09:18: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为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效果,正确培养学生的法制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530日,托溪乡组织乡综治办、司法所、团委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工作人员多方面向同学们讲解校园安全的知识,并向同学们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