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到村里开展防汛防台演练
2018-05-31 09:29: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贤周 529日,竹管垅组织相关人员到坑底林村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并开展演练。

工作人员到地质灾害点群众家中宣传防汛防台风知识,并组织灾害点群众开展转移演练。演练以我县发生强降雨、引发小规模山洪及地质灾害为参照,以村委楼为防洪防灾紧急避灾点进行模拟,按照接收预警信号、发布预警信息,分头入户,组织转移,妥善安置等步骤进行。

演练检验了坑底林村防汛组织机构的应急应变能力和抢险作战能力,提高了群众应对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和防灾避险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