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领导到寿宁县开展工作调研
2018-06-01 17:53:5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李典玉)6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寿宁县部分非公企业、民族乡村和宗教场所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在川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林鸿详细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察看农业种植示范基地,鼓励企业要牢牢把握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着力提升农业科技水平,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切实发挥好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在三峰寺,林鸿充分肯定了寺院在规范管理、济困助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引领信众、维护和谐稳定、服务社会发展,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随后,调研组来到南阳镇坝头民族村,了解民族村发展情况,并与县、乡、村负责人座谈。林鸿强调,要充分整合利用好各类帮扶政策资源,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做强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文明风尚培育,促进民族乡村、民族群众早日脱贫。

林鸿还察看寿宁三峰公园建设和梦龙陶艺品展示,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和孤寡信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