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机关效能建设:去年我省群众满意率比上年提高了五个百分点,我县绩效考评位列全市第五,山区县第二
2018-06-02 13:06: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61,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长唐登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通报2017年度绩效考评情况,副省长郑新聪主持会议。我县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收听收看。

唐登杰说,过去一年,我省机关效能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真抓实干、优化服务,有力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效能提升、作风转变,群众对2017年机关效能满意率比上年提高了5.52个百分点。
   
唐登杰说,机关效能建设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就极具前瞻性、创造性地在全国率先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持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保障。一要打好改进作风攻坚战,大力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二要强化督促检查,用好一月一巡查、一季一督查、半年一评估等工作机制,创新督查方式,加大问责力度,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优化绩效管理,突出高质量发展与落实赶超目标,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规范权力运行,准确把握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福建。
   
随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通报2017年度市对我县绩效考评情况,部署贯彻意见。
   
据了解,2017年度在市对县绩效考评中,我县综合考评结果位列全市第五名,山区县第二名,评为良好等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