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8-06-04 09:15: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挺 图/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强化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换届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日前,斜滩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培训会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分成七个阶段:前期准备、部署启动、会前沟通请示、民主推荐、考察审核、党员大会选举、后续工作。

培训会强调要严格遵照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十一严禁”;严格遵守村级组织候选人任职资格条件“五不能”“六不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换届工作政治责任;要严格工作秩序,把好选人标准关和班子结构关;要明确任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换届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