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完善村级文化中心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8-06-04 11:50:0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力 太阳落山后,徐徐凉风吹在身上,十分惬意。晚饭后,托溪村的孩子们或结伴或随家长陆续来到村综合服务中心电影放映厅,欣赏着迪士尼电影《疯狂动物城》,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

这是日前发生在托溪村的一幕。据了解,随着农村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络等条件的极大改善,村里也可以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享受到“琳琅满目”的文化产品,但大家齐聚一堂一起观影,却是别样的感受。托溪通过类似的集体活动,让村民重新找回了已经慢慢“隐身”的集体意识和大家观念。这场活动形式简单,但意义大、效果好。

据悉,托溪村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历任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带领下,先后争取资金近200万元于201711月完成了村综合楼的建设并投入使用。该综合楼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幸福院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于一体,设有“村两委”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科普室、图书室、少儿课外活动室、体育健身室、电影放映厅等场所,环境优良、设施齐全,极大提高了村级“阵地”建设水平,很好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效提升了村民生活质量,有力推动了托溪村的文明村庄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