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清源镇:高山富硒富锌蓝莓丰收引来采摘客
2018-06-07 09:49:0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66日,在清源镇阳尾村天池峰老党员张禹学的生态采摘园里,高山富硒富锌蓝莓已然成熟,迎来了一批批采摘客,他们穿梭于每一棵蓝莓树之间,开心的笑声随处飘荡。

张禹学告诉笔者,阳尾村为地源性富硒富锌土壤共生地带,且四周生态环境好,生长的蓝莓、猕猴桃等硒锌含量高,味道鲜美,品质极佳。目前开采的蓝莓体验式采摘每公斤卖到100元,游客上门采摘还带动了农家乐发展,不愁市场和销路。

据悉,近年来,清源镇立足当地土壤与气候优势,加强政策扶持与科技推广,引进能人采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方式,发展富硒富锌蓝莓、猕猴桃、葡萄等特色水果种植,建起集体验、观光、休闲于一体的采摘园,并借助民间力量推进美丽乡村和车岭风光带建设,带动当地农家乐的发展,阳尾、小车岭一带也成为生态观光和休闲运动的理想去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