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驻沪党委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将助力寿宁招商引资、高山茶推广、对外联络服务等
2018-06-10 14:01: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巧玲 龚喜 近日,寿宁县驻江浙沪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通报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汇报了该党委成立的背景、成立后的基本情况、党委委员的配备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会上指出,寿宁县驻江浙沪党委的成立,使寿宁县在沪人员有了“娘家”的依靠,使商会工作有了强大的支撑。目前商会与党委进行合署办公,进一步加大了寿宁在上海的组织力量,做到了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利互补。

据了解,下半年,该党委将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拟成立慈善基金,支持寿宁养老院、助学捐助等慈善事业,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同时,与上海市寿宁商会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助力寿宁招商引资、高山茶推广、对外联络服务等,做好沪宁两地的经济建设和友好往来工作。

目前寿宁县在江浙沪经商从业人员3万多人,其中流动党员200多人,在册党员数为105人,2018422日寿宁县驻江浙沪党委正式成立,党委委员7人,下设斜滩、上海商会、杭州、南通4个支部。党委成立后,通过班子成员调研和部分党员骨干反映的情况认为,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落户、参加组织生活、推优入党等是党委今后一段时期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流动党员管理问题,需参照宁德市驻沪党工委的做法,与上级组织部门沟通协商,作为常态化的一项工作抓紧、抓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