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民富中心工作推进会暨合作社规范化培训会
2018-06-13 11:17: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611日上午,我县召开民富中心工作推进会暨合作社规范化培训会,总结交流农村专业合作社典型经验做法,对农村金融创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钟琼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省、市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及部分合作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富中心、县人行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平溪燕峰锥栗合作社、清源风水湾生态合作社、坑底育材林木合作社、凤阳祥瑞葡萄合作社、斜滩寨顶岗猕猴桃合作社等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张成慧指出,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全国扶贫小额信贷示范县”为抓手,创新推广民富“我+1”项目,加大扶贫信贷资金投入,改进金融扶贫服务方式,拓展金融扶贫领域,金融扶贫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

张成慧强调,要把金融扶贫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帮扶主体要助好力,金融机构要添把柴,经营主体要加把劲,集智集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巩固拓展民富“我+1”农村金融创新成果,构建信用体系助推银农对接,健全担保体系盘活农户资产,完善保险体系构筑坚实防线,探索建立农村金融创新扶贫的“寿宁模式”,推进农村产业、农村金融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