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开展医疗扶贫:县疾控中心到村里开展“国家心血管疾病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
2018-06-14 09:36: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静文 为真正落实“国家心血管疾病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心血管患病机率。613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来到犀溪镇西浦村,为群众进行免费心血管病筛查。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筛查对象免费测血压、心率以及快速血糖、血脂、呼吸功能检测。同时还对心血管病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在体检的过程中让群众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发放宣传册。针对有心血管病特征高危人群,及时提醒防范,真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据介绍,当天共有70余人参加了筛查,其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8人。在落实“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的同时,也对贫困户起到了健康帮扶的作用。使贫困户对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早期认知得到了有效提高,降低了疾病负担,真正做到了惠民便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