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组织观看《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访谈节目
2018-06-14 10:51: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6月11日下午,大安乡组织全乡干部观看《了解监察法 走近监察委员会》访谈节目。

《了解监察法 走进监察委员会》是福建省纪委监委在福建省电视台、省纪委监委网站推出的首个在线访谈节目,访谈以图文的形式形象地向干部职工说明了《监察法》的监察对象,监察范围及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必要性等。

观看结束后,部分干部表示:“以前总感觉自己既不是党员也不是‘官’,纪委管不着。一些小问题只要够不上违法,也没什么大不了。现在知道,要行使的也是公权力,同样要受监督,啥事都得按规矩办,绝不能任性用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