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镇开展“平安三率”进学校宣传活动
2018-06-15 17:36:2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青茂 为创建平安校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614上午,凤阳镇综治办联合安办、派出所等部门进学校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当起了宣讲员,认真地向学生们讲解平安建设的知识,让他们懂得什么平安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要拒绝毒、赌、骗,不信邪教,加强防盗抢、防诈骗等平安防范知识学习,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等好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平安创建知识,引导学生自觉远离邪教、远离毒品;提高了学生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500余份,也为平安凤阳打下坚定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