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安全教育进校园:孩子们体验“当警察的感觉”
2018-06-15 17:50: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增璠如果有陌生人来敲门,怎么办?在公共场所和爸爸妈妈走散了,怎么办?”……为了增强幼儿园教师、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614日下午,寿宁县公安局组织宣传民警、巡特警、交警到实验幼儿园开展法制进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受到了老师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宣传民警带上了许多警察小礼品与孩子们互动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了日常行为规范和生活中密切相关的安全常识。如:不能随随便便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能轻易随便给陌生人开门;在公共场所与父母走散该怎么办?如何拨打“110”报警电话等。让孩子们首先从思想上树立起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品德。

随后交警使用卡通图板对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进行了宣传,巡特警展示一些警用器械让小朋友们都体验了一把当“警察的感觉”。

通过此次法制安全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