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将安全知识宣传到群众中
2018-06-22 15:24: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余秀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推动全乡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和氛围。日前,托溪乡利用扶贫入户的机会,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每个村庄和群众家里,将安全知识宣传到群众中。

活动中,相关人员每到一家中,都向群众详细讲解用电、用火,驾乘车常识,并嘱咐贫困户夏季天气炎热多雨,外出务农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汛事项,保护自已的生命安全。

活动共涉及托溪乡15个村,发放安全宣传材料400多份,扇子100多把,购物袋200多个,托溪乡将利用全国第七个安生产宣传月的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和大检查活动,全力助推 “平安托溪”建设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