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暨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县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22 16:23:1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622日,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暨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县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529日县委县直机关党建专题会议的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部署了县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百日攻坚活动;并做了机关纪检监察报告。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扛稳抓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随后,还举行了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并进行《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