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6-26 11:52:5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莉 625乡安办联合司法所、农机站、团委、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到竹管垅学校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应急演练、安全宣讲、知识问答、现场答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帮助师生熟悉并掌握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和逃生技能,普及居家安全、校园安全、户外遇险自救互救等与师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以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道路安全、防火防电防溺水等综合安全常识,引导学生广泛宣传安全知识,通过安全宣讲的形式在全乡范围内营造起关注安全、珍重生命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为竹管垅乡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再次夯实了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