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 “6.26”禁毒宣传日活动异彩纷呈
2018-06-26 16:44: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道芳 626日上午,县禁毒办联合县法院、县综治办、县人社局、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在鳌阳镇解放街子来桥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禁毒宣传日活动。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醒目的宣传标语、禁毒宣传展板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禁毒宣传单,以及禁毒问题现场咨询;大学生禁毒实践队员向市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远离毒品,增强了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市民们纷纷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巨幅上签名,把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乡镇,禁毒宣传日活动也热火朝天,托溪乡在中心小学开展了“禁毒趣味游戏”,下党乡开展了“红色下党禁毒巡回宣传”,芹洋乡开展了“平安库区,绿色无毒”主题演讲比赛,坑底两所“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开展了“暑假前禁毒宣誓仪式” ……成为我县“6.26”禁毒宣传日一道风景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