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赴犀溪镇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工作
2018-06-27 10:30:5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6月25日上午,县长张成慧一行到犀溪镇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帮扶。

  在际武工业集中区,张成慧一行实地走访了迦勒模具、革新模具、铭鼎五金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张成慧都与项目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认真记录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张成慧要求,犀溪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涉企服务,及时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严厉打击阻碍项目建设、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厂区和道路沿线绿化,提升园区功能。企业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努力做大做强。

  在大王前村,张成慧详细了解了大王前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张成慧强调,犀溪镇党委要严肃认真对待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基层党员沟通交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党的声音”,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随后,张成慧慰问了该村老党员。

  调研期间,张成慧还深入际坑村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他们分析脱贫路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现场解决相关问题。张成慧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及时解决好贫困群众就业、就医、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稳定脱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