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到乡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18-06-28 09:51: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6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一行到平溪镇、芹洋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张成慧一行首先来到平溪镇屏峰村,实地察看了屏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同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成慧勉励驻村干部,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契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统筹谋划抓好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提高村财收入,激活农村发展动能。调研座谈会上,张成慧要求,平溪镇党委、政府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培育亮点特色和经济新增长点,努力寻求更大突破。要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认真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好“党的声音”,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芹洋乡调研期间,张成慧详细了解了该乡经济“双过半”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张成慧强调,芹洋乡要立足乡情、依托优势、着眼长远,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在生态农业、环库区旅游等方面做足文章。要科学评估发展现状,既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也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积极盘活村集体资产,抓好典型示范村培育,促进集体增值、村财增加、农民增收。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标本兼治打造乡村宜居环境。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合理传导工作压力,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要认真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把好选人用人关,提升村级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