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区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被治安拘留的经历
2018-06-28 10:41: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兰淑珍“今后我一定会遵守规定,绝不再犯错……”627日上午,下党司法所开展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社区服刑人员吴某在会上讲述自己的特殊经历。

今年5月,吴某因违反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未随身携带定位手机,未经审批出县域而被治安管理处罚,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贰佰元,期间其妻子临盆在即。

“因为一时疏忽和侥幸心理未遵守请假等制度,被行政拘留五日差点见不到孩子出生,还在全县集中学习中被训诫,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今后绝不再犯”吴某表示。

“社区服刑让你能陪伴孩子出生,但不遵守监管规定照样能让你回到高墙内,缺席孩子的成长,大家都必须时刻警醒自己,遵纪守法,珍惜自由”兰淑珍说道。

会上还传阅了公安机关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本月新入矫一名服刑人员,组织学习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对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条款,兰淑珍对《行政处罚决定书》作了解释说明。会上还重申了请假外出等重要规定。学习结束后,辖区内其余4名服刑人员均表示会以吴某为戒,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规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