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对黑恶势力说“不”!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相关宣传
2018-06-28 10:52: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雷兰赢 近期,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履行对市场主体宣传教育职能。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累计播放宣传广告102条次,接受群众咨询4人次,暂未接到群众举报,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25份。

  据了解,该局通过加强对市场经营行为的监管,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检查力度,在注册审批方面依法进行资格审查,防止涉黑涉恶人员违法开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同时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商场、沿街商户LED广告显示屏的宣传作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

  同时,该局动员各经营户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举报涉黑涉恶行为,营造高压严打态势,畅通12315、12365、12331消费维权投诉通道,鼓励广大群众举报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并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坚守承诺,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今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