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东区中学一期建设征地接近尾声:有望在7月上旬动工
2018-06-28 17:18: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蕊云 文/视频 日前,记者看到,我县新城指挥部联合东区办、鳌阳镇梅溪社区、执法局等部门一起对东区中学建设规划地中所属梅溪社区的禾洋村进行林地砍伐。 

 

 

 

  据了解,一期东区中学规划地从山外的煤气湾至新的检察院大楼位置,整个面积是202亩,东区中学的建设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进入征地尾声。

 

 

  东区中学作为我县东部新城第一期的项目,深受市民关注,学校的建成将快速促进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项目有望在7月初全面实施动工。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将进行地表清理,预计在7月上旬左右开始动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