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深入甲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8-06-29 15:19:1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文 龚健/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8,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犀溪镇甲坑村开展“践初心、谋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推进甲坑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甲坑村是我县革命老区基点村,汤孔忠一行先后瞻仰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纪念碑,实地察看了闽浙边临时省委、闽东特委福寿办事处旧址,详细了解了甲坑村发展现状,走访慰问了甲坑村革命烈士遗属、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汤孔忠强调,要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充分认识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力度保护革命遗址,修缮红色遗迹,传承红色基因,巩固红色记忆。要讲好革命故事,通过走访“五老”等人员,收集整理历史资料和实物,丰富甲坑红色文化内涵。要继承革命遗志,把甲坑打造成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以旅游扶贫带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促进全面建成小康和实现乡村振兴。

汤孔忠要求,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同步推进,站位全局、找准定位,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要坚持不等不靠、群策群力、以干得助,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稳步推进,主动研究、吃透政策,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