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迎七一:“鳌峰北路戏剧团”送戏革命老区村
2018-06-30 20:41: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宾婕   6月28晚,鳌阳镇北凤社区“鳌峰北路戏剧团”前往革命老区——南阳镇山坑村,开展 “迎‘七一’送戏下乡慰问老区人民”慰问演出,为老区人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歌舞《宣传十九大,书写好华章》中拉开帷幕,戏剧团传统古装戏全剧《天下第一家》展示在观众面前,随着节目的推进,演员们的全情表演,不时迎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老区人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悉,山坑村富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革命战争时期,山坑村人民为了国家和民族解放,积极投身于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发展农村经济,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乡村面貌取得巨大改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