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坑底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
2018-06-30 21:03: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胡灵文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对河长制工作有更深刻了解,做到家喻户晓,切实提高人人都能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环保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监督、参与管水、治水的浓厚氛围,628日至29日,坑底以寿宁县北路戏进村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及坑底乡赶集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图说河长制”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让群众深入了解“河长制”工作,为推动坑底乡河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通过宣传,呼吁更多居民增加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从我做起,监督身边人保护水环境,参与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让全乡环境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提高自觉性消除沿河违章建筑、乱堆垃圾、河内违法设障的现象,最终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