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 
我县驻建阳流动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
2018-07-02 16:41: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郭正雄  “建阳党支部的建立,不但给多年在外的流动党员有个‘家’,同时给建阳区寿宁商会锦上添花,给生活在建阳4万多寿宁籍乡贤带来无限希望!”7月1日,建阳区寿宁商会一位党员对笔者如是说。

当天,寿宁县驻建阳流动党员支部组织党员和南平市建阳区寿宁商会部分会员,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内涵”座谈会,并就党支部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讨。

座谈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通报了建阳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通过了部分寿宁藉乡贤提交入党申请书,就下一步开展的党员活动方案进行了商讨。会上,参会党员和商会会员个个兴致勃勃、畅所欲言,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积极的建言献策。

据了解,建阳寿宁商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1日,是目前在建阳区唯一具有社会团体证的商会,今年5月26日,在寿宁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下,中共寿宁县驻建阳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强化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加强家乡与外地的联系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