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到我县调研
2018-07-03 08:43:5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吴通华)  6月30日,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孝汉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记协主席蔡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陈其春,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下党乡,实地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的味道”一条街等地,深入了解下党乡脱贫攻坚成效,深切感受下党乡的幸福嬗变,深刻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打造中国下党红色旅游新地标,着力建设党的作风建设的展示基地、群众路线的教育基地、摆脱贫困的实践基地,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五个一”活动,发展红色旅游等工作。

  当天,胡孝汉一行还会见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时参加调研活动的时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连德仁,时任县文化局局长张培基,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时的艰辛历程与摄影报道等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