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女子甲组)篮球比赛7月5日至13日在我县举行
2018-07-04 15:43:5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75日至13日,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青少年(女子甲组)篮球比赛(女子甲组)比赛将在我县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各代表队的110余名运动员参赛。

省运会是各市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示,而篮球比赛则是最精彩、最激烈、最具观赏性的运动项目之一。按竞赛规程要求,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比赛,根据积分排出名次。

作为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篮球比赛项目承办方,我县体育馆整体工程、消防、安防及附属设施建设情况都已竣工验收。并成功举办了福建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测试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切实做好东道主,不断加强各项软硬件建设和各处室的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按照竞赛日程,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竞赛准备工作。环境整治处通过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和执法,重点抓好比赛场馆周围、交通要道、商业街区、宾馆饭店、县城出入口的综合治理。场馆运行保障处和场地器材处通过开展设备测试、人员培训、卫生保洁、工程维护检修、配合公安部门开展安保工作等,做到及时响应比赛需求,有力保障了赛场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安保处针对交通、场馆、宾馆等重点部位,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按照方案和比赛实际情况,调整安保力量,切实做好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后勤保障处制定科学合理后勤保障方案,为各参赛代表团提供热情、周到、文明、高效的服务。主动对接供电公司、气象局、自来水公司、汽运公司等有关部门,做好供电、天气、交通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测试赛期间的交通、餐饮、住宿顺利运转。按照省运会的医疗保障要求,确定省运会定点医院,开展医疗室建设标准检查,成立省运会医疗保障领导小组,开展卫生监督和应急保障队伍培训,统筹全县医疗卫生资源,集合医疗卫生保障力量,全力做好医疗卫生保障服务工作。市监局每日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饮食,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切实做好了赛事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志愿者工作处深入开展省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办好省运会中的重要作用,并根据办赛需要,切实加强志愿者培训,使他们提高思想认识,了解赛事信息、本岗职责、本岗区域、突发事件处理方法和应急处置流程,确保每一个志愿者业务熟悉、职责明确、服务规范,为日常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为赛事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积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高速路口、场馆、重要路口街边商铺和部分县直机关的LED开展省运会、寿宁文化、文明规范、赛事信息等的宣传。并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开展宣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