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8-07-04 19:23: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文章,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汤孔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大力传承弘扬总书记在闽东、在寿宁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筑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目标任务要再细化,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要求,着眼于巩固脱贫战果和提升脱贫质量,结合寿宁实际,不折不扣落深落细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脱贫举措要再精准,注重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衔接,全力抓好产业扶贫等措施,瞄准重点贫困人群,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不漏一村、不落一人。工作作风要再务实,持续深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认真落实“六个一”责任落实机制,常态化开展好干部挂钩帮扶活动,切实做到真挂真帮真扶贫,确保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