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到际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7:24:5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7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到犀溪镇际坑村开展“践初心、谋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际坑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际坑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围绕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镇村干部深入座谈交流。

对际坑村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代表的发言,提出的每一点建议,张成慧都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围绕学习郑德荣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张成慧勉励际坑村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公心办事的“老实人”。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张成慧希望际坑村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实际、把握机遇,在依托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盘活生产资料壮大集体经济、挖掘人文内涵繁荣乡村旅游业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乡村建设品质等方面下足功夫,在县乡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和党员群众的齐心协力下,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活动期间,张成慧还走访慰问了际坑村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