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补齐短板”催化 “道口经济”添后劲
2018-07-08 12:0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底层设置办事大厅、会议室、警务室、医疗室、接待室等,二层、三层还有企业咨询中心、培训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等,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服务。7月6日,位于寿宁县际武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58平方米的寿宁工业园区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完成主体框架结构建设,开始室内装修施工。

寿宁县委、县政府竭诚服务企业,有效促进招商引资,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截至目前,际武工业园区引进浙商企业26家,已建成投产23家,运营状况良好,成为寿宁催化“道口经济”的新亮点,是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的主要依托园区。

过去交通“瓶颈”制约寿宁经济发展,福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犀溪互通口距际武片区仅4公里,规划建设的泰顺互通口距际武片区仅3公里,使际武工业园区一跃成为承接浙南产业升级转移的“桥头堡”。寿宁县坚持补齐交通“短板”,持续开展交通攻坚,加快推进国道235线、省道207线2条省干线公路建设,大力推进“镇镇有干线”公路建设,完善县城至中心乡镇、重点景区路网建设。县里建立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制度,采取以商招商、上门招商、产业链招商,每月定期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分析会,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落地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出台了《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若干意见》《促进新材料及产业链发展的六条措施》《恢复“梦龙春”牌酒业生产的六条措施》等专项招商政策。政府从企业洽谈入驻、前置审批帮办、人才需求保障、电力调度优先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在南阳工业园区、际武工业集中区分别设立企业服务中心,选派专人常驻,对入驻企业实行全程跟踪,提供保姆式服务。(吴通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